東風導彈怕菜刀?十一閱兵北京刀具全下架|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8 日訊】劉鶴稱冷靜解決貿易戰 人民日報叫囂不怕打

中方貿易談判牽頭人、副總理劉鶴日前表示,願意以冷靜、協商的態度解決美中貿易戰。但第二天,《人民日報》又叫囂「不怕打,必要時不得不打」。中共內部再次公開分裂。

===

東風導彈怕菜刀?十一閱兵北京刀具全下架

距離中共「十一」閱兵還有一個多月,北京已開啟安保模式。近日,北京各商場或刀具店已接到通知,將菜刀、斧子甚至水果刀全部下架。市民若要買,必須預先在網上實名登記。有網友嘲諷說,中共閱兵展示的東風導彈、大炮害怕老百姓的菜刀。

===

湖南公民支持反送中 「撐港人即挺自己」

香港反送中行動延燒二個多月,大陸許多人權捍衛者也紛紛在網上表達支持,期間,湖南株州公民陳思明已連續被國保約談5次,他並表示,願意為捍衛言論自由承擔一切後果。

===

人民幣「跌跌不休」美銀美林:年底料貶至7.5

美中貿易戰全面升級後,人民幣兌美元匯率跌跌不休,不僅跌破7元紅線,且仍在直線下走。8月27日,在岸人民幣兌美元匯率跌至7.167,創11年來新低。投資銀行美銀美林發表最新研究報告,預測今年底人民幣兌美元?價將跌至7.5。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