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三浦春馬 林右昌夜跑誓言回復高顏值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8 日訊】歡迎回來。基隆市長林右昌年輕時的照片,日前在網路上曝光。許多網友看了照片後,都大力稱讚當時的高顏值,更懷念市長尚未發福的身材。林右昌因此被激勵,宣布要減肥雪恥,要大家給他3個月時間。而為了實現計畫,林右昌27日晚間,現身基隆東岸商場頂樓跑道,展開首次夜跑。

一旁的加油聲不絕於耳,基隆市長林右昌身穿運動服,在立委蔡適應與許多基隆市民陪同下,來到基隆東岸商場頂樓跑道上,展開夜跑,一路跑了好幾圈,滿頭都是汗。

基隆市長 林右昌:「(有沒有充分燃燒脂肪的感覺)有啊,全身都是汗。」

林右昌日前宣布要執行為期3個月的減肥計畫,為什麼會這麼積極,原因就是日前林右昌的妹妹,在網路上公布了哥哥年輕時的帥照,讓網友大讚林右昌以前的高顏值,更懷念他尚未發福的身材,也不禁感慨,歲月是把刀。

林右昌妹妹 林宛姿:「對 我是兇手,(哥哥走樣很多是不是),我這樣講我會被殺。」

被外界刺激後,林右昌日前宣布,要執行3個月的減重計畫,誓言找回年輕時的模樣,不但開始調整飲食和運動,更展開一連串的夜跑計畫,首站選在27日晚上,來到了東岸商場的戶外頂樓跑道,展現他減重的決心。

基隆市長 林右昌:「有對飲食特別注意、特別控制,因為這一陣子,還是我們基隆中元普渡的期間,我去到普渡的活動,我都跟很多市民講說,對不起因為市長正在減肥,所以不能吃,也不能跟大家敬酒,所以這一個多禮拜來,大家看一下其實我已經減了5公斤。」

連行程跑攤都要忌口,看來林右昌的減重計畫不是說說而已,除了帶動市民運動的健康風氣,許多人也要看看,他是否能瘦下來,回到年輕時高顏值的模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