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出要中秋起義 郭台銘明返台競選陣營將浮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9 日訊】歡迎回來,關心台灣政壇話題,總統大選會是藍綠對決,還是三足鼎立,各界關注,有消息傳出,郭台銘將在中秋節啟動連署,投入2020大選。要用短短四個月攻進總統府,甚至要助攻台灣民眾黨,搶下國會。對於郭台銘要「中秋起義」的消息,他的幕僚是說,目前沒有時間表。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 蔡沁瑜:「我們很謝謝大家幫我們把時間點都喬好了。但是我不曉得這樣的時間點,是怎麼樣定出來的,有沒有它一個考量,但是因為郭先生,郭台銘先生目前人正在國外,這一部份,我們真的還沒有辦法探尋到他的意思。(郭董什麼時候回來?)他30號回來,目前班機的時間我們也還在確定。」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今天有媒體寫說,郭董打算是中秋起義,中秋節來宣布要來參選。)這個我不清楚耶。(院長你覺得中秋節是一個很好的時機點嗎?)這是一個宣布要不要連署的問題的時候,當然是一個敏感的時間。」

媒體對於郭台銘宣布參選的日期多有猜測,大多是在中秋節前後。而人正在中東的郭台銘,今天則是公布自己與軟銀集團創辦人孫正義和沙國商務部長互動的照片,仍被解讀有選舉味。媒體報導,預料郭明天返台後,將啟動政壇一支「沉默艦隊」。外界認為,除了有永齡基金會幕僚,為郭台銘掌握選戰動態,郭台銘和柯文哲以及王金平的合作關係,也為郭台銘投入2020,做出更完整的組織佈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