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制紅色外宣 YouTube將標頻道來源是中共|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9 日訊】為保國安! 美或叫停洛杉磯通香港海底電纜案

美中貿易戰升級之際,再有兩國經貿項目觸礁。《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官員正擬首次以國家安全理由,叫停一個由Google、facebook、以及中國內地第四大電訊商鵬博士合作的洛杉磯至香港海底光纜項目,當中一個理由是對本港的高度自治有懷疑。

===

港生遭親共團夥攻擊 澳洲將查是否「外國干預」

澳洲政府宣佈成立特別工作小組,調查近日多間大學校園發生「反送中」香港留學生與親共人士的衝突事件,確認涉事者幕後是否有「外國勢力干預」,並確保學生有言論自由。

===

颶風多利安恐續增強 佛州進入緊急狀態

大西洋熱帶氣旋多利安(Dorian)28日增強為颶風,直撲美國大陸,預料將會增強至第3級颶風,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宣佈該州進入緊急狀態,呼籲東岸居民必須準備至少7天的糧食。

===

反制紅色外宣 YouTube將標頻道來源是中共

反送中抗爭持續,中共網軍購買 YouTube 廣告播送假消息,YouTube也祭出反制措施,除了關閉210個相關頻道 之外,近日更推出新功能,在影片簡介中提示影片來源與相關介紹,例如與中國政府有關,或者屬於當地的公共廣播服務,讓觀眾評估內容的可信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