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返國 郭辦:如參選會以獨立參選人身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30 日訊】關心2020選舉話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結束中東行,在週五(30)日上午返台,簡短發表參訪心得,外界關注郭台銘參選總統動向,郭台銘幕僚蔡沁瑜受訪表示,如果郭台銘要投入2020總統大選,會以獨立參選的姿態參選,至於時間點會在9月17日前公布是否參選。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沙國的簽證費用很貴,要數百塊美金,我也跟他們最高階層反應了,當場就得到承諾,會給我們很特別的價錢。」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 蔡沁瑜:「郭台銘先生,如果真的有要參選的話,他會以獨立參選人的姿態來參選。我們就是9月17號之前,會跟大家報告做最後的決定。」

面對是否參選2020的議題,郭辦首度鬆口,如果郭台銘要參選2020,會以「獨立參選人」的身份參選,蔡沁瑜表示,目前沒有與任何政黨合作的考量。至於是否脫黨參選?蔡沁瑜說,主動權不在我們,連署的形式也還要在思考,9月17日前會跟大家做最後報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