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美國擴大調查華為竊取技術、挖角事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30 日訊】新聞來看到,中國通訊設備廠商華為又受到挫折。華爾街日報報導,知情人士透露,美國檢方正在調查華為技術有限公司涉嫌技術盜竊的新案件,可能會擴大對華為的刑事指控。

美國國務院網絡安全事務副助理國務卿 斯特雷耶(2019.8.28):「美國和其他14個政府在去年12月,將當代歷史上最大的工業間諜事件之一,歸咎於中共國家安全部。中共國家安全部與一家位於中國的私營公司合作,它們能夠讓許多託管服務提供商、雲端託管服務提供商,基本上這些提供商提供全球主要公司的IT系統。它們導致最少12個不同國家的公司的數據被洩露,並且其中一些數據被分享給中國企業。」

30號,《華爾街日報》報導,知情人士透露,美國檢方正在調查中國華為的新案件,正在調查的情況包括華為被指控數年來從多名個人和多家公司竊取知識產權,以及挖角競爭對手的員工。《華爾街日報》報導,質詢顯示,美國政府正在調查今年早些時候發布的針對華為的起訴書中沒有涉及的商業行為。華為目前對此還沒有回應,紐約東區檢察官發言人 拒絕評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