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說明愛情摩天輪招商 遭疑開發地未取得同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30 日訊】高雄市長韓國瑜重要政見「愛情摩天輪」,今天下午(30日)舉行說明會,號稱有31家國內外廠商參加,不過,說明會現場以保障投資者權益為由,不接受媒體拍攝訪問,公開透明程度受到質疑,當記者提問招商具體時程,韓國瑜不願作答,匆匆離開。

高雄市長 韓國瑜:「事實上我們經濟發展局是找了六個地點,但是這個還要看廠商的意願,還要經過一些土壤的調查,還要跟相關有關的單位來協調配合,不管怎麼樣,高市政府一定會從招商,如果成功之後,會從管理的角色轉化為廠商的夥伴關係,我們希望能夠當所有來高雄投資企業的夥伴,那這方面一定會協助他們,不管是土地啊,不管是中央政策的聯繫配合等等。」

「愛情摩天輪」是市長韓國瑜的重要政見,聲稱有31家廠商到場,然而,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李雨蓁表示,市府挑選的四個基地,三個位在港區,一處位在69期重劃區的中都磚窯廠旁邊,沒有一個是在愛河畔,這和韓市長當初的講法「在愛河上面架設摩天輪」,顯然有出入。另外,也被議員質疑,其中3塊土地高市府,沒有所有權,有所有權的1塊土地,也沒掌握過半產權。要地上開發仍受制於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