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年終賽擲銀 鄭兆村再成台灣第1人!|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30 日訊】防杜非洲豬瘟 關務署籲中秋勿帶含肉月餅入境

秋節將至,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副指揮官、農委會副主委黃金城今天到基隆港視察邊境管制措施,慰勉在邊境值勤把關的同仁,呼籲民眾不要從中國、蒙古、越南、緬甸、柬埔寨、寮國及北韓等7個非洲豬瘟疫區進口或攜帶含肉月餅入境。

===

我們與惡的距離推向日本 國際推廣再下一城

台灣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勇於碰觸社會議題,在第54屆電視金鐘獎入圍14項成最大贏家。發行商CATCHPLAY表示,「與惡」近期在日本數位平台上架,並將於日本衛星電視台播出。

===

小港機場接恐嚇信稱放炸彈 警找到可疑包裹

高雄小港機場驚傳有人放置爆裂物!高雄國際航空站今天中午接獲恐嚇電子郵件,揚言炸毀班機與航站,對乘客不利,航空站通報警方追查郵件來源,並成立應變中心待命。警方在捷運機場出入口找到疑似爆裂物,通報防爆小組排除。

===

鑽石年終賽擲銀 鄭兆村再成台灣第1人!

瑞士蘇黎士國際田徑總會鑽石聯賽總決賽,鄭兆村第一擲就擲出令人驚艷的89公尺05,惜最後一擲被愛沙尼亞柯特(Magnus Kirt)超車成功,但仍勇奪台灣史上首面鑽石聯賽總決賽銀牌,黃金右臂的奇幻旅程記事簿上再添一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