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831遊行遭禁 各國逾30場活動接力聲援|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30 日訊】華為出局? 外媒:川普週末訪波蘭簽5G協議

路透29日引述一名波蘭高官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本週末訪問波蘭時,波蘭政府可望就有關第5代行動通訊(5G)的安全和合作,與華府簽署一項協議。

===

錯報川普財務狀況 MSNBC主持人道歉

美國MSNBC節目主持人奧唐納(Lawrence O’Donnell)週三(28日)對錯誤報導一則有關川普總統財務狀況與俄羅斯話題的新聞,做公開道歉。他說,自己對這則新聞的內容存在「判斷錯誤」。

===

日加強出口管制後 首批准對韓出口氟化氫

南韓多家媒體(30日)報導,南韓產業通商資源部指出,日本經濟產業省已於29日對一件氟化氫的出口申請發出許可,此為日本政府自7月4日加強對氟化氫等3項半導體材料的出口管制以來,首度允許氟化氫產品出口南韓。此次獲得許可的對象為Stella Chemifa製造,出口給三星電子的氟化氫。

===

港831遊行遭禁 各國逾30場活動接力聲援

香港局勢急遽惡化,在831人大落閘五周年遊行被禁止後,港府又在一天內大抓捕七人,但各國聲援持續湧入,8月31日,將有16國舉辦活動,包括美、英、澳洲、加拿大、捷克、法國、德國、愛爾蘭、荷蘭、瑞典、瑞士、挪威、紐西蘭、日本、韓國、台灣等,共有34個地方,將以人鏈、遊行、集會行動聲援香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