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觀光船邊賞景邊撈垃圾 遊客報名踴躍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30 日訊】↓高畫質影片↓
荷蘭的阿姆斯特丹,向來被譽為是「北方威尼斯」,現在,遊客除了搭觀光船一覽城市美景,還可以體驗另一種推崇環保的新玩法,那就是,「邊搭遊船邊撈垃圾」。

發起這種體驗生態旅遊的是當地一家觀光船公司,他們會在遊客搭乘遊船時,提供魚網、厚手套,讓遊客可以親身體驗打撈運河的塑膠垃圾。

接著業者會將遊客打撈上來的垃圾進行分類,部分垃圾會被回收再製成一些辦公傢俱,甚至連這搜 「撈垃圾的遊船」也是這樣被做成的。

這家觀光船公司的老闆說,這種遊覽阿姆斯特丹的新旅遊方式,可以讓遊客在搭乘遊船時,一邊欣賞優美的城市風光,一邊還同時打撈塑膠垃圾,一起讓運河和這座城市變得更乾淨。

而這種旅遊方式讓不少遊客大開眼界,因為他們從來不知道,河裡竟然會有那麼多垃圾。有不少遊客都對這種特殊的旅遊方式趨之若鶩,甚至來了還想再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