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大學足球錦標賽台南 9月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30 日訊】2019亞洲大學足球錦標賽,從9月18日起在台南市立田徑場、台南市立足球場比賽9天,台南市長黃偉哲希望,這項比賽能帶動台灣整體足球發展,全國民眾來台南觀賽。

「2019亞洲大學足球錦標賽」9月登場,共有12組亞洲區大學菁英代表隊伍報名參賽,市長黃偉哲希望這項比賽能促使台灣足球蓬勃發展。

台南市長 黃偉哲:「我們一定要把這個賽事辦得很好,這個12國家的代表隊我們希望他們來台南,都能夠享受最好的服務,一方面發揮球技,一方面帶動整體的足球發展,能讓世界上最普遍,最受歡迎的運動球類,能夠在台灣更加茁壯,更加成長更加發展。」

中華隊助理教練 吳俊青:「日本韓國這些世界盃的強隊,相信這個比賽來台灣台南,可以刺激更多年輕的選手,尤其是大學選手在未來他們有更大的進步。」

黃偉哲表示,台南是足球運動的重要發源地,在各級學校持續深耕足球運動風氣,並要聯手高雄爭取2022年亞洲盃女子足球賽主辦權。

台南市長 黃偉哲:「台南市要努力爭取,2022年的亞洲女子足球錦標賽,我們用這樣的場地我們還要更精進更好,把我們場地做得更好,我們跟高雄市不分黨派,一起聯合來爭取這個主辦權。」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