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恒旭辭觀光局長 9月1日起轉韓國瑜競總拚選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30 日訊】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請辭!昨(29)日他在觀光局主管群組中留下八字箴言:「來是偶然,去是必然」,並且表示9月1日起就會轉去韓國瑜的競辦。消息傳出後,潘恒旭上午不見人影,但也有人質疑他是因為2000萬的選舉宣傳費交代不清,而快閃。

高雄市觀光局長 潘恒旭(08.27):「在高雄就做到我沒有頭髮那一天為止。」

三天前才否認遭到撤換,言猶在耳,這回卻是走定了。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29日晚間在觀光局主管line群組,傳了一張八字箴言,「來是偶然,去是必然」,下頭寫到,我做到9月1日轉去競選,而和友人的line對話,也證實了這件事。朋友問他,辭呈遞出了嗎?潘恒旭回答,對,9月1日轉競辦拼大選。接著還說,市長要我早點去,本來是做到10月14日,忙完國慶,早點也好。

消息傳出之後,潘恒旭一整個上午不見人影,原本已經約好要帶導演過來洽談的議員也被放鴿子。

觀光局機要秘書 田長沛:「也是昨天才知道。」

輔選有功的潘恒旭跟著韓國瑜進入市府,擔任觀光局長,卻是爭議不斷。

高雄市觀光局長 潘恒旭(03.15):「阿諾喔,基本上我們是透過公關公司。」

邀請名人代言,從阿諾到鄧紫棋、小S、林志玲,沒有一個有來,說要辦的鳳飛飛冥誕紀念,亞洲烤鴨大賽,寶可夢到高雄也全都跳票,不只開空頭支票,遭人質疑時,還會大動作反嗆,頻頻槓上議員。

高雄觀光局長 潘恆旭 VS. 高雄市議員 李喬如(06.03):「胡說八道。議員你不能因為你比較資深就說我胡說八道,你才胡說八道。」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 林智鴻:「(承諾)都還沒有達到就落跑,去輔選總統果然馬腳露出來,根本一心都不是為了市政。」

更有議員懷疑他這麼急著離開,另有隱情。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 黃文益:「這一筆2000萬的政治獻金疑雲,到現在目前為止,資金流向都還沒有交代清楚,這是韓式集團一慣的特殊逃生術。」

觀光局長職務會有誰來出任,據了解可能是由兩位副局長中挑一位來暫代,潘恒旭離開市府,加入韓國瑜競選團隊,想要複製去年勝選模式,全力衝刺2020這場硬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