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東華大學女僑生遭港府逮捕 校方關切盼返校開學

深水埗(反送中已核實資訊頻道)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31 日訊】香港「反送中」越演越烈,昨天(30日)港警更大動作相繼逮捕8名「反送中」核心參與者,香港一夕間陷入「白色恐怖」。今天(31日)東華大學證實一名20歲李姓香港女僑生,因參與示威抗議活動,遭警方逮捕,目前校方已請教育部駐港代表表達關切,盼李姓同學能趕上下週開學日。

東華大學秘書室發表聲明,據瞭解,香港僑生李姓同學,被香港政府逮捕,本校已請教育部駐香港代表就近表達關切,目前李生已有請律師協助處理。學校將進一步持續關注,必要時再依據相關規定提供李生最大的關心。由於學校將於下週開學,希望李同學儘速獲得釋放返校就讀。

東華大學表示,本學期校內香港僑生共104人,校方今接獲同樣在東華就讀的李生友人電郵,得知她被捕訊息,立即了解其他在校的港生狀況,希望下週開學,學生都能平安報到。

據香港媒體報導,有示威者在29日晚間,集結圍堵深水埗警署,並以涉嫌鐳射筆照射警署內的警員,警方隨後進行驅散行動,共拘捕18名男女,有3人被控暴動罪,其中20歲李姓僑生目前就讀東華大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