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831出動水砲車.裝甲車 港人無懼威脅!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31 日訊】好,今天是人大831決定五周年,民陣原定下午由中環遮打花園遊行至中聯辦,但警方昨天(30)不僅發出反對通知書,更接連逮捕多名異議人士,被認為是「營造白色恐怖」。雖然遊行被警方攔阻,港人仍自主發起聲稱屬宗教集會的「為香港罪人祈禱大遊行」,而港府則是部署三千名警力,還出動了水炮車與裝甲車,不過即使面對強權,港人仍展現抗爭到底的決心。

30號深夜,超過十輛中共軍車,開往港島區北角,氣氛相當緊張。

隔一天31號,大批港人自發性走上街頭,港警則在西營盤一帶加強戒備,不僅部署了三千名警力,在中聯辦正門,擺放了大型水馬,同時出動兩輛水炮車與三輛裝甲車在附近戒備。

其實在8/31前夕,大批武警在深圳進行一場防暴演練,影片中武裝部隊手持長盾推進,用粵語喊撤退,還出動了水炮車,凸顯中共對香港的恐嚇施壓增加。

面對威嚇強權,港人仍舊持續展現抗爭到底的決心。

有香港民眾自製一段影片,指出港府依舊沒有回應港人的訴求,影片最後更出現了「流動若水 不動如山」醒目的字句。還有港人將一首外國歌曲的歌詞刺在背上,寫著:你可以說我愛幻想,但我並不是唯一懷有如此期待的人;也有不少港人透過自製文宣,撐香港。

反送中運動持續近三個月,過程中也看見,港人越來越強大無所畏懼的抗爭決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