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白色恐怖響應831遊行 港人頂日曬雨淋上街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31 日訊】好,儘管港府為阻止831示威活動,抓捕眾多反送中人士,製造白色恐怖。在今天(31日)中午過後,仍有大批港人堅持走上街頭,再度要求港府回應民眾的五大訴求。馬上來看到,我們在香港新聞團隊的現場報導。

新唐人記者 梁珍:「雖然政府在831前夕,是發起大搜捕行動,又禁止民陣遊行了。但是我們看到,原定遊行的遮打花園,有大批市民無懼風雨,無懼打壓而走出來。他們在現場高呼,時代革命,光復香港。五大訴求,缺一不可。現場的氣氛是非常的高漲。」

港人在香港多變的天氣中走上街頭,八月末,反送中人潮再度逼爆香港街道。即使前一天,香港才經歷了港府刻意製造的「白色恐怖」,港人仍然不退縮。

香港議員 毛孟靜:「林鄭政府是非常處心積慮,她要製造一套寒蟬效應、白色恐怖,目的最明顯的,是希望今天少一些香港人上街。」

無所畏懼,中午過後港人開始聚集,遊行中仍然手持標語,喊著口號,要求港府回應五大訴求,甚至也有港人惡搞五星旗,表達對中共政權不滿。

社會民主連線成員 古思堯:「香港是有希望的,從18歲到35歲的年輕人,個個對中共政府是咬牙切齒的。因為中共政府在幾十年來的所作所為是完全違反人類良知的, 所以年輕人是一定會反對中共政府的。」

民眾 曹先生:「回應這五大訴求就已經解決問題。這兩個月以來,就不會每個週末大家不停走出來,其實大家都累。如果政府解決這個問題,社會就不會有這些問題存在。」

不過港府對今天的示威行動,加強戒備,下午兩點,已經有防暴警察舉黃旗。並且隨著示威者數量增加,活動開始出現零星衝突,示威群眾開始在路上架設路障,情勢變得緊張。傍晚,警方開始使用水炮車以及催淚彈,驅離示威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