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王醞釀獨立參選 吳敦義喊話效忠國民黨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31 日訊】歡迎回來。總統大選國民黨整合沒有下文,郭台銘與王金平有意聯手問鼎總統大選,包括王金平友人協助募集連署已有30萬份,跨過參選門檻,而郭台銘有意延攬侯友宜二哥侯明鋒合作。今天(31日)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受訪時說,只要是違紀參選就會觸犯黨規,最後也喊話希望他們繼續效忠國民黨。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一現身,立刻被媒體包圍,是否擔心郭台銘與王金平獨立參選。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不管是脫黨,或者違紀或者所謂單獨參選,這都是會觸犯我們黨的基本黨紀跟黨規,當然我會覺得一方面是意外,一方面也覺得實在是令人不能夠不覺得煩惱。」

對於郭、王無法整合,吳敦義意外又煩惱。而郭陣營最新動態,有意延攬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哥哥侯明鋒。是否做為副手人選?郭台銘辦公室沒有否認,還表示不僅如此,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被動連署參選總統,也已經超過28萬連署門檻。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反正應該收回來的已經不少了吧(將近30萬)(記者:將近30萬喔)呵呵他講的把它化為30萬啦,呵呵。」

是否對郭王兩人祭出黨紀?黨主席吳敦義面對媒體詢問,沒有直接答覆。倒是拿出網路一篇造謠韓國瑜墜樓,並且將重新提名的假消息文章,加以駁斥。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利用什麼批踢踢實業坊,發佈了一個假的消息,這是真的非常可惡,所以我們希望我們的社會,不要被這些壞份子擾亂社會,製造假新聞。(那你覺得郭王是壞份子嗎?)我不認為這樣子,只要忠於中華民國,就是愛國愛鄉愛民(不效忠國民黨可以嗎)我希望每一個、希望繼續效忠中國國民黨、效忠中華民國。」

喊話繼續效忠國民黨,吳敦義也表示不放棄「吳郭會」,希望當面勸退郭台銘,結束國民黨分裂危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