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示威者網絡論壇 疑遭中共大規模網絡攻擊|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31 日訊】香港示威者網絡論壇 疑遭中共大規模網絡攻擊

廣受關注的香港本地論壇討論區連登和高登(LIHKG),聚集了大批「反送中」示威者的匿名論壇,8月31日,連登和高登討論區疑遭中共大規模網絡攻擊。

===

周庭談被捕經過:起床後瞬間看到警察

香港警方8月30日進行大抓捕,香港眾志成員、雨傘運動時期學民思潮發言人周庭也在被捕之列。當天下午,周庭獲准保釋。她隨後接受日媒電話專訪,談到被捕的情景時說,起床後瞬間看到警察,「有點嚇了一跳」。

===

中國新能源汽車業巨虧 上市公司頻頻甩包

在中共財政補貼等政策影響下,中國新能源汽車產業,近年來掀起轟轟烈烈的造車運動。不過,就在中共當局「斷補」之後,中國新能源行業反已經成為多家上市公司的燙手山芋。

===

限制進口加非洲豬瘟 中國豬肉價年漲75%

大陸豬肉價格直線攀升,8月已突破歷史高點,比過去一年上漲近75%。在大陸非洲豬瘟疫情持續、北京將對美國進口豬肉徵收72%的關稅的背景下,預料未來一段時間豬肉價格仍會保持在高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