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領袖譴責中共 警告習近平將被問責|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31 日訊】美國會領袖譴責中共 警告習近平將被問責

八月30日,香港大抓捕當天,包括參議院兩黨領袖在內的美國政界高層領導人,再就香港局勢發表評論,譴責中共及香港政府,要求尊重香港的民主與法治,不要成為中共的傀儡。

===

美韓矛盾激化 青瓦台:回收駐韓美軍26處基地

南韓政府決定廢除「韓日軍事情報機密保護協定」(GSOMIA)之後,南韓與美國的矛盾日益激化。青瓦台30日表示,要求駐韓美軍返還龍山基地在內的26處基地,就此對美國政府施壓。

===

美國又傳槍擊案 高中足球賽後開槍釀10傷

美國阿拉巴馬州的萊德皮布爾斯體育場當地時間30日晚間驚傳槍聲,造成至少10人受傷,目前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現已拘捕2名嫌疑犯,待釐清案情。

===

私下亂爆料 美版「學姐」閃辭白宮

美國總統川普的特別助理威斯特豪(Madeleine Westerhout)29日突然辭職,原因是她之前跟記者私下吃晚飯時亂爆料,甚至透露第一家庭秘辛。威斯特豪今年28歲,年薪達14萬5千美元,約台幣450萬,名列白宮最高薪幕僚之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