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中藥房續凋零 衛福部有條件開放補破網|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31 日訊】避免中藥房續凋零 衛福部有條件開放補破網

台灣中藥房因法令不完備、沒有國家考試給照日漸凋零,全台剩8000多家。衛福部中醫藥司公告新制,有條件讓過去2年實際從事中藥販賣業務者,得繼續經營中藥房。

===

看好蔡賴配成形?辜寬敏:賴清德在等適當時機

2020總統大選,藍綠副手是誰,外界都很關注,力推「蔡賴配」的獨派大老辜寬敏,就說這個組合應該會成,他近期有跟賴清德溝通,賴清德說要「再等一下」,辜寬敏認為賴清德在等一個適當的時機。

===

莊智淵不滿被迫打亞錦賽 桌協:尊重他決定

對於台灣桌球好手莊智淵在臉書發文指被迫參加桌球亞錦賽一事,中華民國桌球協會今天表示是誤會,強調無論莊智淵想參加巴拉圭挑戰賽或亞錦賽,都將尊重莊智淵的決定。

===

SOGO新竹站前館熄燈 民眾不捨

遠東SOGO百貨新竹站前館因租約到期,加上調整布局,這棟充滿在地人回憶的百貨大樓,31日是最後一天營業,之後將正式熄燈走入歷史,不少網友紛紛在臉書SOGO新竹站前館粉絲頁留言,淚喊「新竹變的好冷清」、「這是新竹人20年來共同的回憶!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