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密件顯示 中共邪惡組織610機構仍在運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31 日訊】中共在去年對綜治委、維穩辦和專職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進行了裁併,但最新曝光的密件顯示,遼寧的610機構聲稱自己不在改革範圍之內,仍在持續迫害法輪功學員。

法輪大法明慧網8月28號披露一份公章顯示為瀋陽市公安局「防範和處理×教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的密件。這個機構簡稱「防範辦」,也就是俗稱的「610辦公室」,是專門迫害法輪功的機構。

瀋陽市610在這份去年底發出的密件中表示,雖然目前中央610辦公室「已經撤銷」,但遼寧省610機構改革還沒有開始,在沒有接到上級部門正式通知之前,瀋陽市公安局610「依然承擔原有的工作職責」。

密件中所謂「中央610辦公室已經撤銷」,是根據中共在去年3月21號公布的所謂「黨政機構改革方案」。方案最後3條宣稱,「不再設立」綜治委、維穩領導小組及其辦公室。另外中央「防範領導小組」及610辦公室的職能劃歸中共政法委和公安部。之後在中共外宣黨媒的報導中,出現了「610辦公室被裁撤」的說法。

但遼寧省610的密件卻明顯和中央說法背道而馳,大陸人權律師李明表示,這個做法其實在全國很典型。

大陸人權律師 李明:「對於610辦公室,怎麼樣讓它徹底的走出歷史舞台,各地的執行並不堅決。那麼遼寧省出現的這個情況,正是反映目前司法系統各自為政,地方司法割據,出現這麼一種亂象。遼寧省它就可以不執行中共中央的指令,它自己可以另闢蹊徑。」

據明慧網資料統計,2019年上半年,遼寧省至少有160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44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年齡最大的超過八旬,刑期最長的達7年,被勒索罰金共8萬3千元。邵明罡,談銀珍等七名法輪功學員在迫害中離世。而發布密件的瀋陽市僅今年7月就綁架了41名法輪功學員。

李明:「中共在打壓和迫害法輪功的過程當中,製造了大量的冤假錯案。那麼這套體系為什麼還有人想繼續延伸呢?因為他們從這個體系裡邊是得到了大量的好處的,還想一如既往地在迫害法輪功的過程當中,獲得大量的經濟利益和政治利益。」

但遼寧省在迫害榜上還不是排名第一。根據明慧網的統計,今年上半年中國大陸28個省市、自治區、直轄市的211個城市,至少有2014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

李明表示,各地仍在延續江澤民時代的迫害政策,是因為中共所謂的「中央610辦公室已經撤銷」實際上是換湯不換藥。

李明:「它對外宣稱610這個部門已經壽終正寢。但是它具體的工作它安排到其他科室。交付給公安機關一部分,然後(政法委)自己保留在它專門有個執法監督科。我們平時在代理和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有政法委工作人員的影子。」

美國南加州大學公共政策博士葉科表示,正常的國家「撤銷」某個部門就意味著它的職能已經不需要了。但中共是在玩文字遊戲,掩蓋持續的迫害。

美國南加州大學公共政策博士 葉科:「這事實上就是反應了本身它整個迫害的非法性,整個迫害機構、整個犯罪集團的集團特徵。它不會輕易去放棄從迫害中撈得的這種利益。而且某種程度上它現在也是不敢放手。它知道一旦這個迫害停止的話,它哪天就擔心自己會被繩之以法。」

610辦公室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在1999年6月10號設立,因此得名。但610組織設置並沒有通過立法依據,當局也沒有條例正式介紹其職能,著名中國維權律師高智晟曾稱它為「國家政權內且高於政權力量的黑社會組織」。

新唐人記者 常春 尚燕 周天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