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港警闖鐵太子站逮人 揮棍、施放胡椒噴霧 重裝封鎖地鐵

速龍衝擊車廂(來源:反送中文宣谷)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31 日訊】香港831抗爭,晚間接近11點時,在地鐵太子站有港警衝入月台與列車,以警棍毆打示威者,並朝密閉車廂瘋狂施放胡椒噴霧,波及在場乘客,有人跪地痛哭狀似極度痛苦。但警方並未停止衝擊行為,繼續在月台上逮捕示威者。另有眾多並非穿著黑衣、也沒有任何裝備的市民,被警方控制行動,有人手抱頭蹲坐,有人則是雙手被索上束帶。

港警月台逮人(來源:telegram)
港警月台逮人(來源:telegram)

在警方衝突後,出現多名市民頭破血流的畫面,其中甚至有青少年。

港鐵車廂內有市民頭破血流
港鐵車廂內有市民頭破血流

港媒報導,示威者原本要登上列車卻遭數名年長男子攔阻,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列車因此暫停服務。10分鐘後全副武裝的速龍小隊衝進太子車站,開始毆打、逮捕示威者。隨後警方稱有緊急狀況,拒絕記者前往月台採訪。

港警封鎖地鐵站(來源:telegram)
港警封鎖地鐵站(來源:telegram)

港鐵已廣播列車停駛,並要求乘客盡快離開。太子車站入口也在衝突之後關閉,多名防暴警察在閘門外看守。根據港鐵職員消息,港島線在晚間11點半之後,會全線暫停服務。

港警衝擊車站影片(立場新聞)
https://www.facebook.com/standnewshk/videos/2289335101283492/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