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找侯明鋒當副手?韓:盼2020藍營團結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1 日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醞釀獨立參選,有週刊報導,他有意找新北市長侯友宜的二哥、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院長侯明鋒擔任副手,郭台銘周日表示,「他絕對是合適人選」,還說很多事情是見光死,要媒體不要追著問。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如果我要找一個能夠跟我一起來,經營中華民國的未來,我覺得他絕對是非常合適,我感謝各位媒體的提醒,我不知道這個新聞怎麼出來的,但是他絕對是一個非常合適的人選,但是很多事情都是這樣子,見光就死,我想我最近會最短時間去看他。我想你們應該促成這個事情是,什麼事情都不要做,就容易促成。」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郭台銘說要找侯明鋒,會不會覺得是要故意製造矛盾)郭台銘董事長既然拿到榮譽黨員同志這樣證書,我們相信國民黨是個大家庭,我們歡迎郭台銘董事長能夠繼續在國民黨團結的陣容裡面,讓我們一起努力,拚2020年,讓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韓國瑜強調,期盼藍營團結,但他在台上致詞時表示,台灣要進步要靠手上這張選票,就算銀行存3億都沒用,你改變不了政治,被外界質疑可能是在暗諷近期也在醞釀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針對他「改變政治要靠選票」一說,也有網友留言表示「是講給去年投給你(韓國瑜)的人聽的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