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飛帆談港警無差別攻擊 新型態血腥鎮壓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1 日訊】8月31日是香港反送中運動爆發以來最暴力、最黑暗的一夜,港警無差別暴力毆打市民,假扮成示威者的港警更向天開兩槍實彈示警,遺下彈殼。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說,這是中共新型態的鎮壓行動,與過去用坦克車鎮壓不同,利用長期的製造混亂,無差別的暴力對待和大搜捕。

林飛帆受訪全文

民進黨副秘書長 林飛帆:「北京跟港府的這一連串作為,大概有個非常清楚的戰略目標,就是這個,某種程度上的以亂制亂,就是說港府在這件事情上面,它們其實採用了一種,就是動用警察暴力,跟擴大衝突的方式處理,這是新型態的鎮壓行動。它的鎮壓型態並不是用這個坦克車,或是過去看到,在六四天安門看見這樣場景,而是它用更長期製造混亂的方式,然後無差別的暴力對待跟大搜捕,這樣行動去對香港人民進行攻擊,這是我們比較擔心的一種,新型態鎮壓方式,所以這種血腥鎮壓已經開始,我們必須再強調一次,北京並不會在這樣過程當中,獲得到國際社會的支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