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否認與中共談換瑜 但王金平指有聽說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2 日訊】帶您來看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期民調下滑,一直有換瑜的消息傳出。甚至爆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派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向中共國台辦傳遞「換瑜」訊息。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2019.09.01):「(張顯耀還有被派去中國見劉結一,說向對岸表達,韓國瑜可能會選不下去的訊息?)這個有聽說。」

陸委會前副主委 張顯耀:「(傳出就是您之前到中國大陸的時候,然後是要去跟大陸他們談,韓國瑜的民調太低,有可能換瑜,有這件事嗎?)沒有這件事,韓國瑜市長,被正式提名,在國民黨裡面,我所知道的是絕無可能有換韓的可能性。」

台北市長 柯文哲:「(之前你說換瑜這件事情,是彗星撞地球。那現在韓國瑜的民調,好像有點在下滑,你覺得這有可能會發生嗎?)我跟你講,我很慶幸我不是國民黨的,我不用煩惱這個。因為這實在是,這個實在是難題,不過還好真的,非常慶幸我不是國民黨的。(所以你現在覺得有可能了嗎?)很難啦,這是要怎麼換。」

對於換瑜的訊息,除了王金平透露有聽說,國民黨是一致否認。另外,郭台銘陣營再度強調,郭台銘對換瑜沒有任何期待,即使情勢有變化,也不會代表國民黨參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