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陣營:「換瑜」也不回國民黨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2 日訊】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在國民黨初選落敗後,近來動作頻頻,傳出將迫使國民黨做出「換瑜」的決定。但今天郭陣營幕僚受訪時回應,目前流傳的所謂「參選三套劇本」都是子虛烏有,如果郭台銘要參選,一定會獨立參選。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 蔡沁瑜:「我們強調就是說,這個,要不要「換瑜」這件事情,的確是國民黨他們必須要去傷腦筋的事情啦,郭台銘先生的態度從一開始都說,他對於這件事情絕對沒有任何的期待。那如果說國民黨那邊有任何的變化的話,其實郭台銘先生也不會回到國民黨去代表國民黨參選,因為他一直強調,如果他要選就是獨立參選。」

對於郭台銘是否找到副手後,就會宣布參選,蔡沁瑜說,他們確實了解時間上的急迫性,9月17日就是最後期限,在這個時間點之前,他們一定會把這件事情完成,如果要往參選規劃,這的確是當務之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