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主動握手 柯文哲同框保持禮貌距離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2 日訊】歡迎回來,政壇焦點,總統蔡英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共同出席記者會,這是兩人在「台灣價值」口水戰後,首度公開同台,不過,兩人沒有太多互動,行程結束後,蔡英文要上車前,是主動伸手向柯文哲握手致意。

交通部長林佳龍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到門口握手迎接總統蔡英文,2日共同出席「計程車產業提升服務2.0」記者會,這也是柯文哲組黨後,首次與蔡英文同框碰面,外界關注兩人互動,現場也吸引大批媒體前來,柯文哲還在座位上默默回過頭,數數到底有幾台攝影機。

台北市長 柯文哲:「(大家很關心你今天會怎麼樣跟她互動)?不會啦、行禮如儀就好啦,(黨主席之後第一次跟她見面),其實我那個黨還沒正式成立你知道,都還沒有去法院完成公正什麼,現在還在跑法律程序,所以現在還不是黨主席。」

場內記者會結束後,蔡柯兩人和林佳龍一起步出場外,參觀汰舊換新補助計程車以及新型態的多元計程車,蔡英文專心聽解說,柯文哲和林佳龍則站在一旁等候,期間媒體在旁不斷喊話,問柯文哲「是否要問蔡總統台灣價值?」,柯文哲插腰搖頭,略顯無奈。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會當面問她台灣價值嗎)?(因為你之前一直重申說你要當面問她),我哪有說我要當面問她,不用啦、這媒體,能回答早就回答了。」

在看完計程車、進行大合照後,要離開前,蔡英文主動伸手與柯文哲再次握手致意,然後又在媒體的要求下,雙方又面對鏡頭進行第三次握手,隨後蔡英文便上車離開,柯文哲則留在原地與民眾合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陳輝模 黃彥菱 黃庭鋒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