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惡意網站! 外媒爆中共用iPhone監控維族|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2 日訊】小心惡意網站! 外媒爆中共用iPhone監控維族

Google人員公布針對iPhone用戶的大規模攻擊後,專門報導資訊科技的外媒TechCrunch又爆出,一些惡意網站,會在使用者瀏覽網站時,植入惡意程式碼,可以追蹤使用者的位置、訊息等等,它們的目標就是維吾爾的穆斯林,背後黑手很可能就是中共國家力量支持。消息也被富比世證實,並說除了iPhone,Android和Windows的使用者都受害,時間長達兩年。Google近期也關閉這些惡意網站。

===

豬肉危機蔓延廣西 南寧每人限購2斤

中國豬肉價格失速飛漲,連續上漲12週。繼福建多地限購豬肉後,廣西南寧實施豬肉價格干預,每天在10個市場定點攤位,以低於市場10%以上價格限量發售豬肉。與此同時,中共1日起對美國豬肉徵72%的關稅。

===

香港局勢幾近失控 黨媒報王岐山廣東調研

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發酵中,8.31港警暴力鎮壓升級至恐怖襲擊的地步,震驚國際社會。在此極為敏感時刻,中共黨媒報導,中共國家副主席王岐山於8月29日至31日南下廣東調研。周一,港澳辦則預告3日舉行記者會,將「介紹對香港當前局勢的看法」。這是7月反送中激化以來,港澳辦第四度出面。

===

外國大叔是CIA指揮官? 中共喉舌造謠急撤稿

8月31日深夜,一名西方白人男子在香港荃灣線地鐵荔景站,與封鎖該站的香港警察發生爭執,隨後被警方拘捕。大紀元攝影記者正好在場直擊全過程。很快中國大陸網絡上傳出《香港警方抓獲美國CIA指揮官》的謠言,中國大陸官媒鳳凰網以及中國網媒「今日頭條」和網易等都搶先報導,但幾個小時之後,鳳凰網緊急將消息撤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