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總統求寬恕二戰罪行 彭斯強調與盟友兌現承諾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2 日訊】歡迎回來,週日,第二次世界大戰爆發80週年之際,在第一個遭到納粹德國襲擊的城市波蘭維隆市(Wielun),波蘭總統杜達,和德國總統史坦麥爾,一同主持了紀念二戰受害者的活動。德國總理梅克爾,美國副總統彭斯等各國政要,也應邀參加了當天在華沙的活動。

紀念活動從淩晨4點30分開始。1939年9月1日,德軍在維倫市投下第一批炸彈,第二次世界大戰在歐洲爆?。

波蘭總統杜達(Andrzej Duda),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和德國總統 史坦麥爾(Frank-Walter Steinmeier)在維倫市和華沙的活動上分別發表了講話。

杜達表示,世界從這場犧牲了數千萬生命的戰爭中學到了一個可怕教訓。

波蘭總統杜達:「世界從這場災難中學到了一個可怕的教訓,這個教訓犧牲了全世界數千萬普通人的生命,那些沒有參與戰鬥、手無寸鐵的人們。這是 人類歷史上最大的災難。」

彭斯稱讚波蘭人「永遠不會失去希望」,「絕不屈服於絕望」。

美國副總統 彭斯

【我們將繼續與所有盟友站在一起,共同防禦,美國和波蘭也將繼續呼籲我們的盟友兌現我們對彼此的承諾。美國人民和波蘭人民知道,擁有主權的自由獨立的國家的強大聯盟,是我們自由的最佳保障。現在如此,永遠如此。】

德國總統施泰因邁爾請求波蘭寬恕德國在歷史上犯下的罪行,並承認德國對此負有長期責任。

美國總統川普因為佛羅裏達州將遭遇?風多利安襲擊,留守國內指揮救?,而取消了波蘭之行。

新唐人記者 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