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颱玲玲明晚起影響東部 不排除發布海警|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2 日訊】2包商涉共諜案起訴 接國軍工程刺探機密

新北市中和區某工程公司的張姓負責人及林姓合夥人,涉嫌藉承攬國軍所發包「忠信營區阻絕設施整修工程」等工程的機會,趁機刺探軍事機密及在外發展共諜組織;高檢署6月中旬指揮調查局發動搜索,訊後將張、林2人聲押禁見獲准,並已於上週將2人起訴。

===

違法兼職被公懲會判申誡 管中閔自比陳子昂

台灣大學校長管中閔因過去公職期間在媒體寫社論領固定薪酬,遭監察院認定違法兼職並移送公懲會,今結果出爐,違法明確遭記申誡,公懲會並認定管獲取67萬5千元稿酬,對此,管中閔在臉書貼文,稱白晝如黑夜,以古人陳子昂詩自比,嘆人生有命,白璧成冤。

===

輕颱玲玲明晚起影響東部 不排除發布海警

玲玲颱風最快明晚影響台灣!今天發展成輕度颱風的玲玲颱風,中央氣象局預測,玲玲颱風威力仍不斷增強,通過台灣東部海面時將是輕颱上限,未來的路徑會較偏北,發布陸上颱風警報的機率較低,但目前不排除會有發布海上颱風警報的可能。

===

在挪台人被列中國籍要正名 提告挪威政府

一群在挪威的台灣人不滿居留證的國籍被註記為中國,決定自己籌措費用控告挪威政府,他們已於8月底正式向奧斯陸地方法院提出告訴,預計明年初開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