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東京後援會成立! 400台僑出席力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2 日訊】由全日本台灣連合會主辦的蔡英文總統後援會,在東京盛大成立,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全台連會長趙中正等共400人到場祝賀。蔡英文也透過影片,感謝日本台僑的力挺,而平面媒體報導,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前天(8月31日)在日本大阪的成立大會上,還首度鬆口希望大家促成「蔡賴配」。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與全日本台灣連合會會長趙中正,手握蔡英文旗幟,正式宣布蔡英文總統後援會,在日本東京盛大成立。

總統府秘書長 陳菊:「謝謝大家在台灣最重要的時候,大家都在這時候站出來支持蔡英文總統,我想做一個台灣民主的人,我非常的感動、非常開心。」

陳菊代表出席,表示台灣堅持民主自由的路,華僑並沒缺席,總統蔡英文也透過影片,感謝海外僑胞大力支持,更強調台日關係密不可分。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謝謝大家來到現場,在海外有這麼多朋友,雖然在海外打拚,還是掛念台灣的未來,支持台灣支持我們,真的讓我非常感動,請大家放心,蔡英文會努力讓台灣變得更好,也請大家再給我四年的時間,我們一起繼續拚。」

台下產官學界約有400人參加盛會,會長趙中正領導眾人高呼支持蔡英文,看得出總統在日本僑界,熱度不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