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80周年紀念 彭斯譴責共產及法西斯主義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3 日訊】二次世界大戰結束至今屆滿80週年,九月一日,美國副總統彭斯出席在波蘭首都華沙的紀念活動,他讚揚波蘭人在面對法西斯主義國家和共產蘇聯的雙重入侵時,所表現出的偉大精神。

美國副總統 彭斯(2019.09.01):「那些勇士們在血跡斑斑的街上挺身獻出生命,為了從法西斯主義、獨裁統治和共產主義近逼的威脅中解脫。正如川普總統兩年前說的那樣,『波蘭人的性格深處有一種無人能夠摧毀的勇氣和力量。』經歷了戰爭的殘酷和40年共產主義統治,正如川普總統兩年前在華沙所說的那樣,波蘭和其他被俘虜的歐洲國家,經歷了一場運動,這場運動摧毀你們的自由、你們的法律、你們的歷史、你們的身分和你們的信仰。然而,你們永遠不會失去那種精神。壓迫你們的人試圖擊垮你們,但波蘭不會被擊垮。試想生活在那災難性時代,作家索忍尼辛他說這樣一句話:『如果我被要求簡要說出整個二十世紀的主要特徵,我無法找到比『人們已經忘記了神』更準確的詞彙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