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之鋒台中座談:港作為國際城市受世界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3 日訊】好,港澳辦言論遭香港民主派批評,是政治恐嚇港人,香港眾志祕書長黃之鋒,晚間在台中參加座談會。會前,有媒體詢問黃之鋒,中共指控,有外部勢力介入香港反送中。對此,黃之鋒表示,香港作為國際城市,世界各國也非常關注,香港遭中共霸凌的情況。

香港眾志祕書長 黃之鋒:「香港是一個國際城市,不管是香港人,還世界不同的國家,他們也非常關注香港作為一個亞洲金融中心,面對北京壓迫。特別是要實現這個緊急法的時候,不只是影響香港,甚至是影響這個亞洲,東亞地區的穩定。所以我覺得在香港附近,不管是日本、韓國、台灣,甚至是不同的國家,為什麼他們會有一些的表態?也是因為,大家關注香港作為一個國際城市,面對中共霸凌的情況。」

好的,晚間七點,座談會正式開始。黃之鋒、朱凱迪、岑敖暉親自回應台灣民眾,對香港反送中運動的疑問。黃之鋒希望,有更多台灣人,用實際行動撐香港,並認為未來幾周,香港反送中運動,仍然會繼續。為了讓世界更關注香港,黃之鋒接下來也計畫到美國與德國,爭取國際支持。今晚這場座談,預定在晚間九點結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