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問港警「是否丟了良心」 青年竟被打穿頭|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3 日訊】中共四中全會10月召開 長時間延期引猜測

在中美貿易戰全面升級、香港局勢一觸即發的關鍵時刻,中共宣布將於10月召開四中全會。外媒指,四中全會異乎尋常的長時間延遲,引發了外界對中共高層分裂的猜測。

===

上海自貿區吸引力盡失 企業出走人去樓空

中共擴大上海自由貿易區,同時新設六個新的自貿區,旨在吸引外國投資,緩和貿易戰衝擊。但以上海自貿區為鑒,當局嚴格的資本管制已讓自貿區魅力盡失、企業更是紛紛撤離。

===

質問港警「是否丟了良心」 青年竟被打穿頭

香港金鐘添馬公園2日下午舉行「全民三罷」集會,晚間轉戰至太子一帶。港警清場時逮捕多人,有一白衣男子途經彌敦道與界限街交界時,向準備收隊的防暴警提問:「7.21你們去了哪裡?你是不是丟了東西?是不是丟了良心?」,卻遭數名防暴警竟跑向白衣男子,將他追出馬路中心並按在地上,又亂棍毆打白衣男。

===

傳中共下令黨媒進港 「刷臉」監控示威者

香港反送中抗爭已近3個月,警民數度爆發衝突,還傳出中共軍隊進駐香港,海外媒體《博聞社》2日刊文引用中南海知情者說法,指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滬寧「下令」要官媒記者「以報導為由,充當國安耳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