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外交官與挺港民眾扭打 立陶宛召見中共大使|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3 日訊】脫歐計畫若受阻 BBC:英相將宣布10/14改選

反對無協議脫歐的英國國會議員周二(3日)將提出法案,阻止英國首相強生在10月31日脫歐大限無協議脫歐。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法案若通過,英國政府料將提出動議,提前在10月14日舉行大選。

===

加州潛水遊艇暗夜火燒船 釀25死9失蹤

美國加州外海2日凌晨一艘潛水遊艇陷入大火,最後在黑夜中沉沒。有關單位已找到25具遺體,有9人仍失蹤,只有5人及時跳海逃生,被停在附近的另外一艘船救起。

===

陸外交官與挺港民眾扭打 立陶宛召見中共大使

波羅的海國家立陶宛週一(9月2日)表示,在數名中共外交官干涉上個月在首都維爾紐斯(Vilnius)舉行的支持香港抗議活動後,甚至和示威者扭打,立陶宛向中共大使館提出抗議。立陶宛外交部召見了中共駐立陶宛大使。

===

科技業制定AI道德標準 微軟總裁稱有急迫性

全球首屈一指的科技公司代表2日齊聚一堂,研擬與數據和人工智慧(AI)有關的全球道德標準,微軟裁史密斯(Brad Smith)重申「科技應由價值領導,而這些價值應轉化為原則」的重要性。他並強調,「必須帶著急迫感開始採取措施(制定道德標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