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營又爆掛五星旗共產廟 南市府認定是違建|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3 日訊】新營又爆掛五星旗共產廟 南市府認定是違建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臉書爆出,台南有間鐵皮搭建的「天后宮」,是由「台灣人民共產黨」黨主席林德旺,在新營區用鐵皮屋搭建的,廟埕還豎立五星旗引發爭議,台南市府工務局今天派員勘查,發現該建築物違建同時違反農業、宗教相關法令規定,將釐清權責後依法處理,絕不寬貸。

===

搶攻日本觀光客 台南街頭上東京電視宣傳

日本東京電視台「世界財經衛星」昨晚首度播出台南專題報導,內容涵蓋台南街景、建築、芒果及街問來台的日本觀光客等。在日本旅遊的國人也錄下節目PO上網,獲得許多人分享。

===

中油改採招標 Gogoro部分換電站將停止服務

中油換電站改採公開招標,Gogoro在中油換電站中的38座由光陽拿下,9月底將停止服務。中油表示,若腹地夠大且符合安全標準,不排除於原地再設置換電站,以維護消費者權益。

===

時力確定開除高潞以用 不分區將遞補鄭秀玲

時代力量3日召開仲裁委員會,確定開除高潞‧以用黨籍,並由台大教授鄭秀玲遞補不分區立委席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