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會阻硬脫歐!強生喊提前大選嚇壞英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4 日訊】好,國際消息繼續關心英國脫歐進度,英國反對黨議員周二將提案表決,迫使政府延後脫歐到10月31日之後,因為保守黨議員倒戈,使首相強生在國會失去可運作的多數優勢。不過,強生透露,他可能會以提前國會大選反制,消息也嚇壞英鎊。

英國首相 強生:「我會達成協議,無論如何我們都將會脫歐,就算我們在10月31日無法離開,這個國家的人民將進行選擇,議長先生,反對黨領袖想選舉想了兩年了,他有許多支持者企盼選舉,我並不想要選舉,但如果國會明天投票,阻擋我們的協商,強迫英國脫歐再次毫無意義地延遲,那麼這將是解決這個問題的唯一方法。」

好,反對黨這項法案要求,強生如果無法及時與歐洲聯盟達成分手條件,必須將脫歐時程延至10月31日後。週一,英鎊兌美元下挫超過1%。因為政局紛擾,英鎊已經貶至將近3年低點。分析師認為,英國提前大選不利英鎊,英鎊可能下探至1.20美元以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