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白色恐怖!中華基金校外百人聲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4 日訊】好,鏡頭轉到香港校園,近日大專及中學學界均發起罷課,促請政府回應市民五大訴求。小西灣中華基金中學有學生稱,校方阻撓罷課,並威脅要把參與罷課的學生退學。今天,有百人在雨中撐傘,高呼口號,支持反送中的師生。

聲援中基學生民眾:「其實我覺得有點政治打壓,因為我覺得學生本身需要有獨立思考的能力 都不可以因為他們太過小,不懂事情不懂思考,我相信現在的教育方式,也是希望他們可以慢慢培養,但校方就似乎一言堂,就說絕對不可以罷課,但又沒有可以跟學生進行對話,給學生了解」

聲援中基學生民眾 :「五大訴求,缺一不可,香港人加油,香港人加油,中基人加油。」

好,透過稍早新唐人直播的畫面,您可以看到,現場民眾有序的靠牆排隊,並高舉標語。校外有近百名校友及來自同區中學的學生到場聲援,有校友批評校方做法不合理,形容為政治打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