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班農:中共若武力鎮壓香港 必將解體!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4 日訊】全球聚焦香港反送中運動,前白宮首席戰略顧問班農,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他稱讚香港年輕人對抗極權的勇氣與決心,是現代世界的英雄,並表示:如果中共以武力鎮壓,將是共產黨解體的開始,中共最終 將走向滅亡。

在全世界密切關注香港之際,前白宮首席戰略顧問班農(Steve Bannon),接受英文大紀元資深記者傑基萊克(Jan Jekielek)專訪,就香港抗議活動的前景,提出看法。

英文大紀元記者 傑基萊克:「說到香港,根據你剛才所說的那一切,對香港人來說,看起來不是很樂觀,你覺得呢?」

前白宮首席戰略顧問 班農:「(香港年輕人)他們展示了自由社會的男男女女將會如何去反抗極權主義的獨裁統治。這不僅是給這個年齡的人上了一課,也是給所有年齡段的人上了一課。這就是為什麼我認為,現在所發生的事情是如此的引人注目。我們看到,歷史正在被真實的創造,香港每天所發生的事情正在創造歷史。」

班農表示,如果中共以武力鎮壓香港,將是共產黨解體的開始,中共最終將走向滅亡。

前白宮首席戰略顧問 班農:「當他們迫使中國共產黨這樣做的時候,當他們迫使(中共)他們轉入另一個天安門事件的時候,那就是中國共產黨終結的開始。我認為,在現代世界,中國共產黨不可能再從另一個天安門事件中逃脫(懲罰)。」

班農說,中共將被世界孤立,並切斷與世界資本市場的聯繫。即使有防火牆,自由的聲音也將在中國大陸傳播。

前白宮首席戰略顧問 班農:「我認為中國人民會站出來的。唯一能解救中國人民的就是中國人民自己。我認為中國人民終將會面臨這樣的局面,他們會對中共說,我們已經受夠了!他們會說,我們已經受夠了,只讓10萬人或5萬人,統治一個14億人口的國家,偷走我們所有的錢,偷走我們所有的財富,為它們自己所有,並讓我們生活在一個極權主義所監視的國家,一個警察國家裡。在某些情況下還會有集中營,過著可能被活摘器官的生活,中共能夠鎮壓任何想擁有自己的信仰和宗教的人們。」

班農認為,香港將為中國創造歷史,中國人終將勝利,獲得自由。

前白宮首席戰略顧問 班農:「如果這種情況(港警暴力)繼續下去,將會發生更多這樣的事情(港人受傷),因為我不認為共產黨會放棄它們的暴行。所以我認為這將是一場歷史性的勝利,我認為這將是中國的勝利,我認為中國的自由將始於香港,我認為它會從那裡蔓延開來。」

班農也盛讚香港的年輕人,面對催淚瓦斯和暴力毆打,毫不退縮,一次又一次勇敢站出來。

前白宮首席戰略顧問 班農:「看看(香港年輕人)他們是如何捍衛宗教自由、集會自由、言論自由的。看到年輕人在面對極權主義的殘暴行為毫不退縮,這是非常激勵人心的。」

班農說,坐在華盛頓特區談論理論,是很容易的。但香港千禧一代以無比的勇氣與決心,挺身對抗極權,可說是現代世界的英雄。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