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記者臥底中國實驗室 調查芬太尼|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4 日訊】美製造業PMI破榮枯線

美國供應管理協會(ISM)週二公布美國8月採購經理人指數(PMI)為49.1,為2016年來首度跌破50榮枯線進入「萎縮」狀態,差於市場預期和7月的51.2,結束了為期35個月平均指數為56.6的擴充期。

===

南加州外海火燒船34人罹難 乘客無一生還

美國南加州聖克魯斯島外海2日發生近年來最慘重的火燒船事故,官方3日表示共34人罹難,目前已尋獲20人遺體,救難員正設法打撈據信仍在船上或海中的14人遺體;生還者則包括船長在內的5名船員。當局已著手調查起火原因。

===

美超過30州將對谷歌進行反壟斷調查

美國國會與監管部門對谷歌、亞馬遜、臉書、蘋果等四家科技巨頭的反壟斷調查又有新進展。據熟悉該事件的消息人士透露,全美各地有三十多名州檢察長將參與對谷歌的調查;CNBC證實,該調查由德州主持,並將於9月9日公布。

===

美國記者臥底中國實驗室 調查芬太尼

美國民眾正以驚人的速度死於毒品芬太尼。為了解中國如何造成美國的芬太尼危機,調查記者威斯索夫(Ben Westhoff)冒充成客戶,進入了中國的化學實驗室,獲得第一手資料,之後他寫出新書,揭露了中國的流氓化學工作者是如何製造芬太尼,芬太尼是如何從中國的實驗室流向世界、流向美國,毒害美國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