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音曝光 臨沂法輪功學員疑遭藥物迫害致死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4 日訊】山東臨沂市法輪功學員李長芳被臨沂看守所非法關押11個月以後,離奇死亡。近期我們收到一份錄音,顯示她疑似遭到藥物迫害。

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山東臨沂市沂南縣依汶鎮隋家店村法輪功學員李長芳,去年被非法綁架,關押在臨沂市看守所。今年7月5號晚上十點,臨沂市看守所人員從臨沂人民醫院打電話給李長芳家屬,聲稱李長芳病危,需要家屬簽字動手術。李長芳的家屬連夜趕到臨沂市人民醫院,看到李長芳躺在病床上,肚子浮腫,大腿大面積瘀青。

山東臨沂市法輪功學員李長芳 丈夫:「(大腿內側)這裡是怎麼的?」

山東臨沂市法輪功學員 李長芳:「從這裡到這裡,這下邊疼……」

丈夫:「腿嗎?」

李長芳:「嗯,腿旮旯,腿旮旯。(大腿內側)先是上邊疼,疼了吧,撐,吃飯吃不下去,這後來到了小肚子,小肚子又到了下旁。」

丈夫:「那怎麼事的?」

李長芳:「就突然的。」

李長芳當天告訴家屬,在看守所吃過幾次藥。

丈夫:「在裡頭你吃藥來嗎?」

李長芳:「一直吃」

看守所張隊長也承認,李長芳在臨沂看守所被打針後,身體越發疼痛、下身出現紅腫。

山東臨沂看守所女隊長:「她跟醫生報告的肚子疼,是吧?然後,昨天下午做的檢查,那麼今天打了一針,然後下午呢,她又報告,下邊發紅是吧。」

李長芳:「剛開始疼,不紅,現在都紅出來了。」

丈夫:「腰裡怎麼著?」

李長芳:「腰裡都扯著……疼,都紅起來了。」

當天醫生也解釋不清楚李長芳的症狀。

丈夫:「你解釋一下,她這是什麼症狀?」

醫生:「皮膚感染。」

丈夫:「皮膚感染這樣嗎?」

醫生:「你現在最主要的是裡邊,有腸子或者胃…」

丈夫:「你敢保證是皮膚感染嗎?」

醫生:「百分之八、九十是的。」

丈夫:「不是,你別百分之八、九十」

醫生:「我不敢保證。」

家屬懷疑李長芳是被迫服用不明藥物或被打毒針,導致這些症狀,想拍照取證,但看守所警察一再阻攔。

丈夫:「她這是被下了藥。」

李長芳親屬:「拍照了嗎?」

丈夫:「(臨沂看守所獄警)他不叫拍。這個腰裡,這個腿旮旯裡,全部是紫不溜的,不是打的那個紫,她是(被)下的藥。」

7月6號下午,醫院強行對李長芳做了手術,從胸腔直開到腹部,從此李長芳昏迷不醒。7月9號,儘管李長芳還在搶救中,但沂南公安局派出所已經通知村委給李長芳準備後事。第二天,醫院突然有五輛警車出現,便衣警察強迫李長芳家屬簽字,家屬拒絕簽字後,李長芳兒子被兩名便衣拖到廁所毆打。

山東臨沂市法輪功學員李長芳 兒子:「大家聽清楚了嗎?我媽媽沒有犯什麼法,我媽媽只是修煉法輪功強身健體,去年被人抓到派出所。

這就是人民警察!他打了人,他現在藏在車裡,他不敢出來。」

7月12號下午,李長芳家屬接到電話才知道,看守所和東關派出所人員強行在醫院拔掉了李長芳的氧氣管,把她的屍體搶走放進了殯儀館,然後叫家人晚上到東關派出所談判。

家屬質疑,李長芳原本只是微創手術,手術為何從胸腔開到腹部?為什麼在李長芳還有生命跡象時就拔掉呼吸機?為什麼搶走遺體,強迫家人同意火化?李長芳是否被摘取了器官?

李長芳是在去年10月23號,沂南縣公安局一次所謂的「掃黑」行動中,被警察入室綁架。明慧網報導,沂南縣政法委、610辦公室與縣公安局,去年8月和10月兩次所謂「掃黑」,重點針對了隋家店村的法輪功學員。原因是2017年,隋家店村另一名66歲的法輪功學員邢西美,她在被抓十幾天後離奇死亡,沂南縣公安局正受到家屬控告。

中共迫害法輪功20年來,臨沂市還有多名法輪功學員,如:周向梅、李玉章、劉淑芬、王永東等人,被臨沂公、檢、法部門迫害致死。其中沂南縣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教判刑的冤案近60起,被迫害致死的至少有6人,被搶劫的財物、現金達到上百萬元。

新唐人記者 尚燕 周天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