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對中共就是要強硬 這符合中國利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5 日訊】在港人近3個月的「反送中」抗議後,中共支持的林鄭月娥政府週三(9月4日)終於做出讓步,宣布撤回引渡惡法。川普總統隨後在推特上再次肯定自己的做法說,對中共就是要強硬,這也正是他目前在貿易戰中的做法。糾正中共的不良做法實際上符合中國的利益。

 

美國總統 川普:「如果我對中共坐視不理,我們的股市會比現在高出一萬點。但是必須有人出手,對我來說,這比經濟重要的多,必須有人出手解決這個問題。我們必須解決中共的問題,必須解決,我說的已經不單純是經濟方面,還有其它方面。中共已經失控了。中共已經失控了」

 

川普推文指出:對中共強硬符合中國利益
川普推文指出:對中共強硬符合中國利益

 

好,川普對媒體表示,中共不只在在經濟方面失控,川普在推特寫到,對中共就是要強硬,糾正中共的不良做法實際上符合中國的利益。至於談到華為,川普對媒體表示,華為是美國軍方和情報機構的重大顧慮,因此美國現在不和華為做生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