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抗命過中秋! 港人自製月餅免費發送|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5 日訊】林鄭撤回修例 陸官方.媒體保持靜默低調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4日宣布撤回逃犯條例修訂草案後,中共官方直到周四上午仍保持沈默,不發一語;官媒新華社4日晚間雖有報導,但刻意淡化撤回修例,轉而強調林鄭提出的「4項行動」。

===

神祕錄音流出 高層官員泄露中共陷統治危機

隨美中貿易戰升級,貿易戰對中國經濟的負面影響越發明顯。近日在網絡上傳出一段神祕錄音,疑似一名高層官員透露出中美貿易戰已引發中共的統治危機。該官員還說,中共現在很多開放措施是配合中美貿易談判做給美國人看的,談判一旦成功這些措施或不被執行。

===

中共十一前 北京城管、警察清理小商戶

9月2日晚,北京市大興區黃村鎮海子角村發生城管闖入商戶店鋪中沒收煤氣罐事件,導致數十戶外地小商戶無法繼續經營,只有另謀生路。

===

反送中抗命過中秋! 港人自製月餅免費發送

香港「反送中」抗爭可能持續到中秋節,有香港網民受到明朝時朱元璋在月餅裡藏起義字條啟發,短短幾天,就找來相同想法的網友,製作大量寫有「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的月餅。在港鐵站內免費派發,為港人打氣。而先前,外媒也報導有香港餅舖推出「反送中」月餅,印上香港人、一齊撐等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