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臉辨識技術侵隱私 臉書關閉自動標記功能|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5 日訊】人臉辨識技術侵隱私 臉書關閉自動標記功能

臉書使用者在個人帳號上傳照片時,臉書設有內建功能可「自動標記(tag)」好友的功能,不過,根據外媒報導指出,臉書宣布自3日起即刻關閉該功能。

===

民調:美超2/3選民支持貿易上對抗中共

美國《國會山報》(The Hill)9月3日報導,根據其獨家獲取的哈佛大學美國政治研究中心與哈里斯民調的最新調查結果,67%的登記選民表示,美國有必要對抗中共的貿易行為,川普總統及其盟友都認為這些行為對美國不公。

===

日本電車事故34傷 卡車疑拋錨平交道上

日本5日發生電車衝撞卡車嚴重意外,至少34人受傷,電車上共有約500名乘客,事發後已全數疏散。目擊者表示,卡車看起來可能是拋錨在平交道上,就這樣直接被電車撞上。

===

台留學生賴致愷失蹤2週 美警公布畫面協尋

台灣留學生賴致愷赴美國阿拉巴馬州的奧本大學就讀,但開學第一天未現身,失聯超過2個星期,警方3日公布最新的監視畫面,三度尋求公眾協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