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高舉拳頭》撐香港 大支:港人並不孤單|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5 日訊】新歌《高舉拳頭》撐香港 大支:港人並不孤單

曾入圍金曲獎最佳專輯的台灣饒舌歌手大支,為聲援香港「反送中」,9月3日特別推出新歌《高舉拳頭》,MV裡大支全程用手遮住右眼入鏡。他在臉書寫道:「希望能盡自己微小的力量讓香港的兄弟姐妹們知道,你們並不孤單,台灣的我們都在不遠處為你們高舉拳頭!」

===

台索邦誼生變? 索羅門大使館聲明澄清

《路透》2日報導,索羅門部長級的外交政策專案小組日前與北京會晤,最快可能在本週做出是否外交轉向的決定。今天,索羅門群島駐台大使館發佈聲明對報導內容做出澄清,並指出,目前仍在評估階段。

===

Yahoo驚傳全球大當機 網友哀嚎.業者搶修

知名搜尋引擎網站「雅虎」(Yahoo)驚傳無預警關閉,目前無法連線登入,不少欲使用其服務的網友哀嚎遍野,消息也在網路各大論壇上引發熱議。Yahoo奇摩表示,影響範圍遍及全球,相關部門正在搶修中。

===

郭幕僚夫捲弊案 李猶龍遭約談5小時後請辭

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的先生李猶龍傳出涉弊遭約談!新竹地檢署偵辦新竹縣文化局公車私用等案,約談文化局長李猶龍等人,約談5個小時後,直到下午近4點被請回,隨後,李猶龍發出新聞稿閃辭,縣長楊文科已批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