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會強生:當英國脫歐時 美國將同在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6 日訊】國際消息繼續看到,英國首相強生的脫歐立場強硬,甚至喊出寧死都不尋求延後脫歐,英國國會下周將再表決提早大選。而美國副總統彭斯也來到英國訪問,他表示,當英國脫歐後,就會開始進行貿易談判,美國將會同在。

美國副總統 彭斯(2019.9.5):「我們相信美國和英國之間的自由貿易協定,可使我們兩國之間的貿易量增加三四倍。我們也已經開始著手制定自由貿易協定。當你們準備好了,我們也將準備好了。事實上,總統今天告訴我,告訴強生總理說,當英國脫歐完成後,我們將立即開始就自由貿易協定進行談判。我們的信息很明確,英國離開歐盟的時刻,美國就在。」

好,英國與美國同屬於五眼聯盟成員,共同分享國際情報。美國釋友好訊息,願意進行自由貿易協定談判。而英國接下來對華為5G設備的態度,也受到關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