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經典樂團致敬 Nasa將火星石頭命名「滾石」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6 日訊】↓高畫質影片↓
英國滾石樂團最近收到了一項「天外飛來」的大禮。這個禮物來自NASA的火星探測器團隊,它們將一顆遙遠的火星石,命名為「滾石」。

這顆締造紀錄的石頭,其實是一塊比高爾夫球再大一些的石塊,NASA官員表示,InSight火星登陸器在2018年11月26日著陸時,推進器擾動了這塊石頭,使它往前滾動了約一公尺。

在這石塊滾動的路徑中,可以看到在橘紅色的砂土中 有數個撞擊的凹痕,這是NASA太空登陸器登陸其他星球時,目前所觀察到滾得最遠的石頭。

而這項消息的曝光,是由「鋼鐵人」小勞伯道尼上個月在「滾石」加州演唱會現場宣布的。

不只歌迷嗨翻了,連樂團主唱 Mick Jagger都忍不住向現場歌迷說,NASA給了滾石樂團一塊在火星上的石頭,真想去把它帶回來,放在家裡的壁爐台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