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網球明星拿羽球拍!美網公開賽趣味宣傳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6 日訊】↓高畫質影片↓
美國網球公開賽在開賽前,邀請世界一級網球明星們進行友誼賽,不過他們比的不是網球,而是羽毛球!這些網球好手們拿起羽球拍的趣味競賽十分吸精,現場也歡笑聲不斷,讓即將舉行的美國網球公開賽充滿話題。

網球明星小威廉絲(Serena Jameka Williams)緩緩從布幕後走出,現場觀眾一陣歡呼,接著主持人又邀請另一位網球明星大威廉絲(Venus Ebony Starr Williams),現場同樣興奮無比,然後又有好幾位世界一級的網球明星陸續登場,不過他們要比拼的不是網球,而是羽毛球!

球場一邊是大、小威廉絲,另一邊是拉斐爾·納達爾(Rafael Nadal)和科里·高芙(Cori Gauff),網球好手拿起羽球拍的友誼競賽十分趣味,現場粉絲們也被逗得開心。

這場8月22日辦在樂天紐約皇宮酒店的友誼賽是為了即將在法拉盛舉辦的美國網球公開賽作宣傳,主辦方的宣傳非常用心,不但有賽前熱身表演,還為與會者精心準備了雞尾酒時間,讓大明星跟小粉絲們賓主盡歡。

這場羽球友誼宣傳賽最後由威廉絲姐妹得勝,也為正式的美國網球公開賽拉開序幕。

新唐人亞太電視 Yolin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