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6天3度開會救經濟 劉鶴:守底線防民變|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6 日訊】豬事體大 當局急轉彎:不得以環保限制養豬

非洲豬瘟重創中國養豬業,導致連日豬肉價格瘋漲,以致搶救生豬生產、穩定豬肉價格成了中共當局「重大政治任務」。中共生態環境部5日首度表態,要求各地政府不得以改善生態環境為由,違法壓縮豬隻產能。

===

c

美中貿易戰令中國經濟陷入困境,過去6天內,北京接連召開3次重磅會議,討論如何「救經濟」。中共國務院副總理、金融穩定發展委員會主任劉鶴在會議上罕見強調,地方政府除了要守住不發生「金融風險」的底線,更要防止發生「民變」。

===

外媒爆中共駭客入侵亞洲多國電信商 監控維族

外媒《路透》援引調查攻擊事件的2名情報官員和2名安全顧問的消息指出,為中共政府工作的駭客,已入侵亞洲國家的電信網路,監控在中亞和東南亞活動的維吾爾族人。

===

涉攪局香港? 傳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將離任

林鄭月娥4日突然宣布正式撤回《逃犯條例》修訂後,一直抹黑、恫嚇香港反送中運動的中共外交部、港澳辦、中聯辦及中央級黨媒,在幾個小時內集體失語,使得中共高層內鬥再度公開化。有消息說,接下來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將在10月份的中共四中全會之後,被調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