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美小鎮 2020年起限制遊客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7 日訊】↓高畫質影片↓

奧地利(Austria)小鎮 哈爾施塔特(Hallstatt),被譽為是「全球最美麗的小鎮」,也被聯合國列入世界文化遺址。因為那裏的湖岸景色和別緻的房屋,讓它活像一個童話世界,在旅遊旺季的時候,是人氣極高的旅遊勝地。但是,這座小鎮決定 從明年開始要實施旅遊管制。

哈爾施塔特是一個歷史悠久的鹽礦,從西元前1400年就開採鹽礦,有世界上最古老的鹽坑。而這個地方在1997年的時候,被列為世紀文化遺產。

另外,一棟棟顏色鮮艷的屋舍樓閣,因為是以傳統木造工藝建成而顯得風格別緻,這裡一年四季景色迷人,有人說哈爾施塔特像極了一個從童話走出來的世界。

但是,隨著哈爾施塔特的人氣越來越旺,為當地的居民帶來的困擾,當局決定從 2020年起採取遊客總量管制。措施包括每年進入鎮的巴士數量上限為13,000輛、景點「哈爾施塔特湖(Lake Hallstatt)」的入場人數管制、遊客在鎮上的停留時間必須超過2.5小時等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