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巧迷人並討人喜愛的京都市動物園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7 日訊】↓高畫質影片↓

炎炎夏日,去動物園逛逛?小巧精緻的京都園林風格,匠心獨具,討喜動物相繼登場,是京都親子遊必去的絕佳景點。

2014年11月從老撾引進了四頭小象,大象夏日泳池活動讓遊客零距離接觸大小象,一掃夏季煩悶之氣。現在園內五頭大象構成迷你的濃縮象群。

黑猩猩習慣了遊客的圍觀和觸碰,經常無視遊人自娛自樂。牠們學習在樹上鋪床、玩觸摸板等。

在這裏遊客可與小動物近距離接觸。這些貌似普通的羊,其實都具備了飛簷走壁的功底。像這頭高冷的黑臉羊,用「鄙視」的目光深邃地凝望,萌翻了小朋友們。

啼鶯舞燕,小橋流水。「京都森林」區域生態優良,以東山為背景擁有完美鋪設的梯田、小河,可耕作的稻田裡螢火蟲等小生物自然繁殖。小河被打造成有利於珍稀淡水魚的保護區。

具有百年歷史的京都市動物園(Kyoto City Zoo)建於1903年,是日本第二歷史悠久的動物園,也是日本第一個由市民捐款修建的動物園,建設總共花費七年之久,2015年11月再翻新,修葺得古色古香,頗有曲水流觴之韻,可謂夏日消暑散心絕佳之境。

新唐人記者站京都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